0%

OpenShift搭建基于Node.js的免费Ghost博客

OpenShift是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推出的一个面向开源开发人员开放的平台即服务(PaaS)。

网址是:https://www.openshift.com/

一、安装Ghost
首先,你需要的是一个Openshift的账号。就是填邮箱密码然后登录邮箱激活神马的,就不叙述了。

登录后点右上角MY APPS进入管理中心,点击Create your first application now新建应用。

1 2

然后往下滚动,选择在Other types里的Node.js 0.10。

3

在Public URL里设置您的域名,前一个框随意填,比如Ghost,后一个框Namespace需要您填写一个独一无二的名称,然后在Source Code栏里填写:

https://github.com/developercorey/openshift-ghost-quickstart.git

最后点击Create Application,稍等片刻,Ghost博客就为您建立好了。

4

我自己试着搭了一个,建APP的时候失败了一次,第二次成功了,地址:http://ghost-arayzou.rhcloud.com/

Ghost博客使用起来也很简单,记得先进/ghost注册一下管理员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