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ordPress文章时间格式the_time()设置

时间代码为,其中F表示月分,j表示日,Y不用说就是表示年了。要修改时间的格式通过修必这三个参数即可。下面是WordPress 博客时间格式的相关参数列表,供各博主参考使用:

参数

参数描述

输出时间格式

d

日期

06

j

日期

6

D

星期


F

月份

一月

g

小时

6

G

小时

06

h

分钟

6

H

分钟

06

a

上下午

am/pm

A

上下午

AM/PM

l

星期

星期一

m

月份

01

M

月份

Jan

n

月份

6

O

时区

+0800

r

完整的日期时间

Mon, 06 Jan 2010 20:30:10 +0800

S

序列型数字的后缀

st/th

T

时区

CST

w

星期

2

W

周数

22

y

年份

10

Y

年份

2010

z

天数

365



按照参数表中的相关参数组合就可设置出各样的时间格式。下面举几个WordPress设置时间格式的例子:

中文日期格式设置,年月日:如:2010年2月1日,函数的参数这样写:

中文时间的设置,小时分秒:如:22:22:22,函数的参数这样写:
在主题中使用 the_time( ‘M’ ) 应该显示的是 Sep 的英文简写的月份值,但WordPress 会非常人性化地翻译成“九”,可需要 Sep 这样的英文简写的时间格式时,需要把函数代码:
替换成:

转自:http://www.boke8.net/wordpress-time-setting.html